我省開始換髮、補發《烈士證明書》室內設計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艾靈) 近日,吉林省民政廳下發了關於換髮、補發《烈士證巴里島明書》的公告。我省從現在起至2014年10月1日期間,開展換髮、補發《烈士證明書》工作。
    烈士直系親屬(系指烈士的父母或者撫養人、配偶、子女、兄弟姐妹)執有《室內設計革命烈士證明書》的,經縣、市和省級政府民政部門審核後,憑所執證書換髮《烈士證明書》。
    同一烈士存在多膠原蛋白個《革命烈士證明書》的,此次換髮只發一個《烈士證明書》。
    烈士直系親屬原執有《革命烈士證二胎明書》遺失或者因故未領取的,參照當地《烈士英名錄》等資料,經縣、市和省級政府民政部門審核後補發;
    烈士犧牲後烈士配偶再婚的,在烈士無其他直系親屬的情況下,可以給其換髮、補發《烈士證明書》。
    解放前犧牲的烈士,換髮、補發獎狀式《烈士證明書》;解放後犧牲的烈士,換髮、補發證書式《烈士證明書》。
    烈士親屬原執有《革命烈士證明書》的,憑《革命烈士證明書》、本人身份證、戶口簿、本人與烈士關係證明,到戶籍所在地鄉(鎮、街道)政府登記,經民政部門逐級審核後,換髮《烈士證明書》。烈士親屬原執有《革命烈士證明書》遺失或因故未領取的,申請人憑本人身份證、戶口簿、本人與烈士關係證明和相關烈士證明材料,到戶籍所在地鄉(鎮、街道)政府登記,經民政部門逐級審核後,補發《烈士證明書》。
    換髮、補發《烈士證明書》具體工作,向戶籍所在地的縣級政府民政部門咨詢。  (原標題:我省開始換髮、補發《烈士證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