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日本《產經新聞》12月2日報道稱,以縱火為目的擅自闖入靖國神社的韓國籍無業男子薑庸珉,於2日在東京地方法院進行的首次公審上對其蓄意縱火及擅闖建築物的犯罪嫌疑供認不諱,表示“希望通過縱火來表明自己的主張。讓日本民眾感到了憤怒,非常抱歉”。
  日本檢方以“他為縱火來到日本,其行為具有預謀性和較高危險性”為由,要求判處3年徒刑。
  辯方則在最終辯論中以“雖然為抗議日本政治家企圖縱火,但沒有打算傷害別人”為由,要求緩期執行。判決將於本月26日作出。
  起訴書稱,薑某於9月22日晚5點左右闖入東京都千代田區的靖國神社院內,帶著打火機及裝有香蕉水的塑料瓶,為在拜殿等地縱火而藏身約4小時。
(原標題:韓國籍男子承認在日本靖國神社蓄意縱火併道歉)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