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J-cast網站1月9日報道稱,2014年1月預防癌症須知4日,日本民主黨眾院議員長島昭久在博客上宣傳將靖國神社國有化的主張,此舉在網絡上引發熱議,一時眾說紛紜。
  長島昭久在博客上稱,為實現日本天皇陛下順利參拜神社,有必要將靖國神社國有化。同時,圍預防癌症心得繞日本曾提出“甲級戰犯分祀論”,他主張不要被同盟國主導而認定了“東京審判”的結果,日本應該在行動上保持自主性。
  報道稱,2014年1月4日,美國防長哈格爾與日本防相小野五典在電話會談中,進一步強調日本與周邊國家改善關係的重要性。這一舉動被認為是美國在安倍參拜靖國神社問題上對日本施加的巨大壓力。就在4日當天,日本前外相前原誠司在錄製TBS電視節目網站優化中談到安倍參拜靖國神社一事,認為應該將14名甲級戰犯從靖國神社分祀出去。  (原標題:日議員否定東京審判結果 主張靖國神社國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