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瞭解,雲南省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的議程共有6項,包括:(一)聽取和審議省長李紀恆關於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二)審查雲南省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書面);(三)審查雲南省2013年地方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14年地方財政預算草案(書面);(四)聽取和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孔垂柱關於雲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五)聽取和審議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張學群關於雲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婚禮顧問費用六)聽取和審議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田海關於雲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出席九份民宿本次會議的省十二屆人大代表共629名,列席和旁聽人員共333名,包括工業、農業、財貿、科技、教育、文化、衛生、政法等各方面的代表,有解放軍駐滇部隊和武警部隊的代表,還有民營企業、個體勞動者等方面的代表,具有廣泛的代表性。
  據介紹,本著“節儉辦會、務實辦會、高效辦會”的原則,此次會議採取了一系列措施改進會務安排、改進會風,除了壓縮會期、精簡會議規模,還對工作人員人數、文件印發數量進行了精簡設計裝潢。同時,不安排高檔菜餚、酒水,各代表團、大會秘書處也不得組織宴請活動,不贈送禮品、土特產。此外,會議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贊助、不發放紀念品,不接受和分發任何與會議無關的書籍、參閱材料和宣傳品。
  今年雲南網仍將用豐富的全媒體手段,為廣大網友民提供及時、快捷西裝外套、準確、權威的兩會直播報道,也為網友搭建建言獻策的平臺。
  雲南網自2009年首次參與雲南兩會直播以來,已圓滿完成了五次直播報道。在連續幾年的直播報道當中,雲南網從較為單一的視頻、圖文報道到如今的視頻直播、圖文直播、微博直播、手二手餐飲設備台北機報、手機客戶端等多個平臺聯合滾動報道,形成全媒體立體覆蓋之勢,充分顯示出新媒體和新技術在傳播力上的獨到優勢。
  廣大網友可登陸“雲南網2014省兩會專題”,以及金碧坊互動專區就兩會提案議案進行評論和探討,說出您的意見、建議、問題、心聲……前方記者將把您的建議或意見帶上“兩會”,捎給“兩會”代表、委員。
  雲南網2014雲南兩會直播時間表:
  1月19日上午9時:政協雲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開幕會
  1月20日下午3時:雲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開幕會
  1月23日上午9時:政協雲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閉幕會
  1月24日下午3時:雲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閉幕會
  ?
  ?  (原標題:雲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20日下午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