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式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足球聯賽超級明星古迪斯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報》1月27日報道,34歲的情趣用品澳式足球聯賽超級明星,加入悉尼天鵝隊十年有餘的古迪斯因其在反對種族歧視中的傑出貢獻而獲得了2014年度的“傑出澳人”稱號。
  據獲獎後的古迪斯說:“很感謝能獲得這份殊榮。不過,我覺得最終極的獎勵應該是所有澳人平等看待和對待彼此。”古迪斯表示,作為一名土著澳人,室內設計他曾遭受過種族歧視。
  他說:“我希望澳大利亞能打破種族間的隔閡,消滅少數人的成見。我希望我們能夠為傳承感到驕傲,為作為一名澳人感到驕傲,無論膚色何許。這不僅僅是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也需要在當鋪同伴向愛人及少數群體發泄怒氣或作出種族歧視言論時對其進行勸說。”
  據報道,2013年5月,票貼在墨爾本板球場舉行的一場比賽中一名13歲女孩辱罵古迪斯是“大猩猩”,對此他感到非常悲痛。這名兩屆“布朗洛獎”得主借助自己的明星身份宣揚稱,任何形式種族歧視都是不可接受的。
  他說:“我認為種族歧視是公眾問題,需要得到大家的解決。”古迪斯職業生涯兩度獲得澳式足球聯賽總決賽冠軍,四度入選全明星陣容,代表澳大利亞參加過國際系列賽,是世紀土著隊的成員。
  古迪斯在業餘時間會輔導問題青年,包括羈留中心的。他與表親兼前隊友奧洛林聯合創辦了“古迪斯·奧洛林基金會”,並積极參与當中的事務。該基金會主要在土著澳人中推廣教育、就業和健康生活等事務。
  據報道,古迪斯的母親麗莎也出席了頒獎典禮。古迪斯此前聲稱會利用“年度傑出澳人”身份增強人們要求憲法承認土著居民的意識。  (原標題:澳土著球星因反種族歧視獲頒年度傑出人物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