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日報》)
  中新網2月6日電 據《澳洲日報》報道,23歲的華裔法律系學生斯蒂芬妮•申(Stephanie Shen,音譯)是亞洲一檔很受歡迎的電視真人秀節目STM的好房網12名選手之一,一心想當模特的她已經很習慣面對鏡頭了。不過,這名身高180cm的靚妹96歲高齡的祖父卻搶了她的風頭——他登上了STM的中國新年特別版封面,瞬間為亞洲的千家萬戶所知。
  朱德鑫(Zhu De網站優化 Xin,音譯)已經有7個孫子和3個曾孫,是西澳不斷擴大的華人社區中最年長的成員之一。
  這名前首席生物醫學工程師一家,是1980年固態硬碟代初首批在柏斯定居的中國大陸家庭之一。1989年,當他的女兒,目前在皇家柏斯醫院(Royal Perth Hospital)擔任聲學技術人員的茱莉•葉(Julie Yeh)移居柏斯後,他也從上海搬到柏斯。
  如今,他享受著柏斯的“新鮮空氣、美麗風光和寧usb靜生活”。那麼,他健康長壽的秘訣是什麼呢?
  老人坦言,保持樂觀,堅持自己完成每天的例行事務——以及堅持喝加了人參粉的房屋二胎全脂牛奶。  (原標題:澳洲96歲華裔老翁登真人秀封面走紅 分享長壽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