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澳大利亞新快網3月10日報道,一份最新報告顯示,澳大利中谷餐飲設備亞今年又經歷了一個氣溫超高的夏天,超過150個氣候紀錄被打破。
  澳大利亞氣候委員會新竹二手餐飲設備10日發佈了一份名為《憤怒的夏天》的報告。報告分析了2013至2014年夏天全澳各地的氣候數據。
  受影響最嚴重的是澳大利亞的東南部。阿得萊德、墨爾本和堪培拉的ssd固態硬碟優缺點超炎熱日子在不斷地延長。
  休斯是麥考瑞大學的教授,同時也是氣候委員會的成員之一。她表示,阿得萊德有13天氣溫在40攝氏度製冰機出租以上,有連續5天超過42度。其中2月份出現了史上最熱的一天,氣溫高達44.7度。新州也經歷了近30年來最乾旱的夏季。
  休斯稱,越來越熱、越來越乾的氣候條件正在增加叢林山火的風險。她說:“一旦發生山火,它們能夠蔓延得更快,火災的嚴重性也會加大整合負債,氣候條件因此會變得更加熱、更加乾。”
  她說這種氣候模式明顯是由氣候變化引起的,政府需要將其作為一個問題來解決。
  她說:“我們現在在解決氣候問題方面遇到困難,我們的子孫後代在未來幾十年將更難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全球暖化的後果。”她說。“氣候變化使得整個天氣體系都不同於過去,極端氣候現象也隨之增加。”  (原標題:澳最新報告顯示今夏當地150多項氣候記錄被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