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借錢寶輝當舖:奢侈稅房市「封牌」 逃命潮未到先急凍 政府祭出奢侈稅打房,更表態今(100)年下半年就要實施的決心後,有房仲業者觀察,市場目前沒有出現逃命售屋潮,反而呈現「封牌」現象,預估 設計裝潢如果奢侈稅七月實施,應該四、五月時才會有不少投機客,會急著把手邊的房產提前獲利了結,而之後可能會因買賣雙方?租辦公室瘋[望,引發閉鎖期,急凍房市 供給量。   奢侈稅近來成為熱門議題,導致中古屋 的委賣量大減之外,看屋人潮也下降。從房仲業者統?褐藻醣膠p發現,2月25日奢侈稅消息一出,委託物件日進案量急遽下滑40.27%,五都甚至出現部分險抱蛋掛零的日進案量數據。   中信房屋董事長特助胡佩蘭表示,以農 澎湖民宿曆年後2月8日開工的平均委託物件日進案量來看,並以2月25日做為分界點,在此之前委託進案量五都皆有增長,全台增加幅度平均為14.14%,五都分別各有4.5%~22.2%的增幅。   然 居酒屋而2月25日以後直轉急下,全台委託量下滑四成,其中又五都影響最鉅,皆高於全台平均值,萎縮幅度依序為新北市(-61.6%)、高雄市(-56.8%)、台北市(-50%)、台中市(-47.8%)、台南市 (-44.4%)。    租房子中信房屋胡佩蘭認為,雖有外界傳出豪宅 降價求售的逃命脫售風聲,但實際上,不僅買方縮手期待房價下滑有便宜可撿,賣方市場也出現停止託售的封牌觀望現象,使得房市會在短期內出現急凍期的拉鋸戰,房仲面臨兩方觀望無 房地產屋可售的無米之炊。   台灣房屋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分析,奢侈稅如果一如政府所言,七月開始實施,屆時當下持有非自用住宅未滿兩年者,出脫就要被課稅,因此以國內買賣房屋約需一個半月的過戶作業時間推算,投資客想要避免被課稅,必須在五月?部落格丹神e就找到買家,預期把手邊房產提前獲利了結的想法會越來越多。   胡佩蘭更指出,三月底前還有兩個關鍵日期有待觀察,一是明(10)日奢侈稅是否能在政院過關,三月底通過立院拍板;另一則是月底央行理監事會決議是否升息及升息幅度多寡,都將成為這波房市變化的重大 部落格轉折點。 推薦網站:台中寶輝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報,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