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智齒..敗手機牛仔褲..義大利美食Niceㄉ一天^^..PS:連結ㄉ寶貝那裡有kitty特賣喔.. 昨天去高雄主要是去弄蛀牙拔智齒跟拿手機..各位早 酒店經紀晚一定要刷牙..酸酸痛痛呀 已經長三 代償顆智齒了..我老了 然後就去找寶姐拿天使手機嚕..ㄏㄏ 朝思 烤肉食材暮想終於拿到嚕 然後路過新光三越..可愛ㄉ聖誕老人..偶就請姪女當"馬豆"囉 呆呆..妳 澎湖民宿在看哪裡呀?? 轉過來嚕..還是一樣呆內..ㄏㄏㄏ..喔 哥別扁我.. 然後..往大遠百邁去..敗嚕媽要ㄉ化妝品後..我 房地產們直奔12樓ㄉ古拉爵義式料理 ..兩人份880加一成服務費..偶覺ㄉ滿好吃ㄉ..這裡我跟之前ㄉ他來過..雖然人事已非..但我卻不會感傷..解?酒店經紀甈O肯承認這是個錯.. 裝潢不錯..偶只拍嚕幾張呵..一路上我懷念ㄉ反而是66沒交往過ㄉ..高雄給我太多回憶了.. 逛到腳好痛..敗嚕D2ㄉ兩件牛仔褲才1000 ..比網購還 買屋便宜..回家後我就快退網購ㄉ貨了..ㄏㄏㄏ 大遠百ㄉ廁所標示不明顯..高雄ㄉ十間百貨我還是比較喜歡夢時代ㄉ多元..廁所乾淨又明顯.. 可能我自己也像個小孩子吧..夢時代給小孩更多ㄉ空?烤肉食材?
大立精品還沒去過..所以還不知道 帶小孩出門..雖然很皮..但笑點很多..她真ㄉ是耐打耐摔..老在跌倒@@而且跌倒也很少會哭..-.-lll..偶可沒虐童喔..這傢伙得了跌倒病啦..   比較辛苦ㄉ是我媽..姪女 烤肉一路上一直在吵 "叭叭叭" ..廣告ㄉ魔力..真ㄉ是....這傢伙..以後也是敗家高手吧..ㄏㄏㄏ..不要學姑姑喔 但姑姑敗ㄉ..還不是都要給妳們ㄉ..最愛ㄉ麻吉和家人呵 回來晚..PO完也已經晚了..有空再聊.. 充電ing..天使機.. 節能燈具晚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