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國防部發佈了自2012年報告期以來的重大國防採辦項目的成本、進度和執行變化的詳細情況。這些信息基於向國會提交的2013年12月報告期的選擇性採辦報告(SAR)。
  SAR總結了成本、進度和執行情況的最新評估。這些報告每年與總統預算提案一併編製提交。隨後的季度性額外報告只針對成本增加15%以上或進度延遲6個月以上的項目。季度性SAR也分初步報告和最終報告進行提交,還針對那些在重要節點決策中有變化的項目。
  SAR報告中的項目總成本評估包括研究與開發、採辦、軍備建設和與採辦相關的運營和維護。項目總成本是指截至目前的實際成本以及未來預期成本。所有評估考慮了預期的通脹因素。
  SAR對2012年12月報告期所列項目的當前項目採辦成本評估為16609億美元。(趙宇哲)  (原標題:美國國防部發佈2012年以來重大項目詳細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