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第一個月就發現水電、消防都有很多問題,報警系統沒通。”
  ———建業大廈火災首起刑事案件開審,負責大廈消防、維修的電工金自廉被控失火罪,庭審中,他如是表示
  快評:建業大廈的消防隱患,從政府消防監管部門、開發商、電工到租戶的各個環節,均可發現問題,可惜無人提及。經濟利益與人身財產安全,何取何舍,孰輕孰重?政府嚴於監管,不為疏漏“放水”,才是防控之本。
  “相關單位的主要領導、分管領導知道這些情況嗎?”
  ———廣州市機關作風今年第四期《曝光台》上周出爐。自去年12月廣州“12345”政府服務熱線開通以來,市公安局接到轉辦工單積壓了10 4 1件“未辦結”。對此,《曝光台》在發佈的情況公告上調侃道
  快評:1041件未辦結工單,意味著超過1041名市民正在等待市公安局的回應,他們一定在心裡“想念”或“問候”過辦事領導。相關領導的壓力,不應只來自於《曝光台》,想想每天被多少市民惦記,這才應該是你們幹活的動力呀。(劉雪)  (原標題:一周強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