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5月4日,韓國珍島,韓國總統樸槿惠重返沉沒客輪救援現場,詢問搜救人員的救援情況。
現場圖片。
  中新網5月18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搜救工作18日進入第33天,搜救工作仍在繼續。官民軍聯合救援隊當天凌晨打撈出1具遇難者遺體,由此,這起事故的遇難人數增至286人,仍有18人下落不明。
  據報道,救援隊當天對可能存在失蹤者的3層食堂和廚房、船首客艙、4層左側通道等區域進行搜索,結果在3層船員食堂發現了遇難者遺體。據預測,當天事發海域浪高0.5米,風速每秒3.5米。
  今年4月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6人(初步統計)的“世越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海域發生沉船事故,生還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等。
(原標題:韓國沉船事件搜救第33天:遇難者人數增至28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