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與楊冪(資料圖)
  相關報道:楊冪兒童節生下女兒 劉愷威:叫小糯米
  紅網6月1日訊(記者 朱青)正值六一國際兒童節,劉愷威6月1日下午14時通過微博對外公佈與楊冪喜得千金,女兒小糯米趕上了人生第一個兒童節。
  “歡迎劉家新成員!媽媽辛苦了!母女平安!”劉愷威對外公佈楊冪產女喜訊,並透露女兒昵稱小糯米。
  對於楊冪的喜訊,其宣傳人員史小姐表示孩子恰巧趕在兒童節出生,初生重量六斤多,雖然出生才幾個小時但卻十分活潑,顯得非常有活力,目前才分娩的楊冪狀態非常好。
  從懷孕後一直堅持開工,陸續在孕中拍攝完成《分手大師》、《小時代3》的楊冪何時將復出,史小姐表示目前還未有相關計劃。但紅網娛樂獲悉,目前有意邀楊冪拍攝的大製作電影不在少數,其有望年前復工。  (原標題:劉愷威報喜楊冪兒童節產女 小糯米活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