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琳娜念完新聞後,以為畫面切換到新聞現場,所以開始在臺上來回散步,並不時地整理一下自己的髮型,甚至還喃喃自語在去年12月的現場外接式硬碟直播中,卡琳娜以為節目還未正式開始,於是當著全國觀眾的面念自己的節目筆記,並不時地和鏡頭外的同事開玩笑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稱,人都有失誤的時候,就算是身經百戰的電視新聞主持人也不例外。近日,澳大利亞昆士蘭ABC1台的新聞主持人卡琳情趣用品娜·卡瓦略就遇到了窘境。
  報道稱,卡琳娜是一檔晚間新預防癌症聞的主持人,15日的新聞播報過程中,在她念完新聞後,她本以為畫面會切到新聞現場,所以她利用這段時間在臺上來回散步活動腿部,並不時地整理一下自己的髮型,甚至還能聽到她喃喃自語。她完全沒有想到,當時正對她的攝像機並沒有及時關閉,而是一直跟拍她的一舉一動。
  報道指出,由於晚間新聞是實時直播的,所以她的舉動全被拍攝外接式硬碟了下來,並播放給了觀眾。事後,卡琳娜表示,自己當時以為正在播放新聞畫面,觀眾應該看不到演播室的畫面。
  報道稱,卡琳娜是2預防癌症013年4月開始擔任昆士蘭ABC電視臺新聞欄目的主持人。
  據報道,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尷尬事情了。在去年12月的現場直播中,卡琳娜以為節目還未正式開始,於是當著全國觀眾的面念自己的節目筆記,並不時地和鏡頭外的同事開玩笑。但當她得知節目已經開始後,她露出了震驚的表情,並立刻開始嚴肅地播報起新聞。  (原標題:主持人直播過程中擺烏龍 來回踱步喃喃自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