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陷現場
  華商報延安訊(記者劉曉軍 賀秋平) 受降雨影響,包西鐵路延安至延安北區間柳樹店段一處路基18日發生塌陷,標號為378的電桿發生移位。
  18日晚間10時許,華商報記者在搶修現場看到,連夜搶修的鐵路段有近百米,其中有十幾米長的路基塌陷較為嚴重,鐵軌有略微傾斜和變形,另有一個標號為378的電桿發生移位。據現場搶修的負責人介紹,共有500多名鐵路工人參與搶修,鐵路部門出動了3台挖掘機和一臺裝載機。一名工人講,由於近幾天來延安一直在下雨,所以路基發生塌陷,從18日上午8點多就開始維修,“電桿發生移位後,扯斷高壓線,造成電力中斷”。
  據西安鐵路延安車務段一位負責人稱,18日14時許,此路段因搶修封閉,另一條鐵軌仍正常運行,客運並未受到影響,沒有旅客滯留。
  截至記者發稿,搶修工作仍在進行。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