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桃江站10月15日訊(分站記者 張琴)10月13日,桃江縣第十屆大眾運動會報名基本結束,據當天上午召開的運動會領隊會議透露,此次運動會報名盛況空前,共有52支參賽隊1000多名運動員報名參加12個項目的角逐,是歷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大眾運動會。
  “過去,我們組織大眾運動會,還要跟各單位做工作,鼓勵大家參賽,今年,各個單位積極主動,精心組織,幾天時間,報名人數就超過1000人。”縣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戴次波表示,“現在,全民健身已經是一種熱潮,我們必須適應這個形勢。”
  本次報名最火爆的兩個項目是釣魚和登山。10月15日,釣魚比賽在益陽江岸春天生態農莊舉行,拉開大眾運動會的序幕。隨後,11個比賽項目依次舉行,一直持續到10月31日。  (原標題:千人參賽桃江縣第十屆大眾運動會規模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