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獲全勝的早餐盃羽球賽 好久沒有寫寫我的身體改造工程紀錄,事實 帛琉" 澎湖民宿>a漫上最?房屋買賣騏u的在積極改造中,希望能讓自己身體健康、體態更?好房網僧C  和同事的羽球比賽一直持續進行著,但因為我們戰績不 房屋出租佳,雖然互有輸贏,但贏也贏的很艱辛,就不值得一提,反正就當是健身娛樂。然而這個禮拜一的比賽?設計裝潢A真是有如神助的一天阿!我打的超順的,許多以前接不到的球,居然都能回擊,雖然我的球技還是普普,但是打的順,至少就讓對方感到?系統傢俱x擾,覺得我怎麼都打不死阿!於是三戰兩勝的球賽,我們贏得勝利,如果也只是這樣,就沒什麼特別囉!也許是打的太順了贏的太快了,時間還早,所 會場佈置以我們就再起新局,但就無關輸贏沒有賭注的比賽,結果我們又連贏兩場,大獲全勝阿!所以我們等於連贏四場,真是開心得不得了阿~在享用這勝利的早餐時,忍不住要大笑三聲阿!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