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subway! 義大利經典(義大利臘腸、辣腸、火腿) NT $110 這是Sophia點的,她選的是健康的全麥麵包這天由東豐騎完腳踏車後,我們兩個同 西裝時都想吃subway,即使東豐那邊有再多的美食,我們?591椄O決定要回員林吃subway. We decided to come to Yanlain because wil 東森房屋d horses could not drag me away from the subway . 烤過後的義大利臘腸程現捲曲狀,口感也比 西服較硬一些,但仍有不同的風味。 烤過的義大利臘腸與麵包合成一體了~~~~ 配料:美生菜、大蕃茄片、大黃瓜片、青椒、洋蔥 酒店兼職、黑橄欖、墨西哥辣椒 墨西哥辣椒吃起來~~嗆辣夠味,後勁強,讓整個味道跳脫了出來。 不要看義大利臘腸只有幾片,其實裡面一共有六片義大利臘腸 房屋買賣,鋪滿在整個麵包上,只是烤過之後,有小小的縮水了~~~@@" 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餅乾 二種口味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黑巧克力,因為它白巧克力軟,且較沒有白巧克力那麼?買屋熔? 餅乾: 一片17、 三片45、 十二片165 (白巧克力、巧克力、花生、奶油、M&M巧克力、燕麥葡萄乾) 這個是我點的,它是素的,店員貼心的為我寫上標記。 我點的 素食蔬食潛艇堡  室內設計單點65元 我點的 6吋 素食蔬食潛艇堡  一個套餐為 素食堡65元+飲料35元 + 餅乾一片17元,再減去13元 , 一共是104元 長長的sandwitch sandwitch裡的配料很豐富,吃這個就是要大口大口的咬下,才會好吃氣 設計裝潢質???~~那是什麼呢?現在不認識它!~~~~一切 等~~~~吃飽再說!~~~嗯!~~~大口咬下去~~~~~感覺~~~很滿足!~~~~~ 大大的蕃茄與大黃瓜切片、新鮮清甜的美生菜,與黃芥末的酸甜,墨西哥辣椒的嗆辣帶勁,健康美味的內餡,加上方便的包裝,讓人吃完不?有巢氏房屋g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