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師傅的蔥燒包~~灰熊好吃~~!! 這是美食達人~~費奇~~訪問台北洪師傅牛肉麵館 時,洪師傅特別秀的一道點心~ 聽說是花了 60 萬元學來的秘方~~ 讓我不禁好奇, 買屋既然這麼難得,那非做不可~~一定要來試試看 !! 包子出爐後,忍?買房子ㄕ磳蟀飢痏~沒想到~~真的灰熊好吃 ~~你一定要試做看看 !! 弟媳與阿鈴也試做了 澎湖民宿~~大家都說 " 讚 "~~這真的是我做過的包子裡頭最最好吃的一次~~ 五顆星推薦~~ 蔥燒包一撕開~~看得到肉汁被麵 永慶房屋皮吸收了,一口咬下~~~ ~~真好吃!! 這個材料約可做 25 個中形的包子~ >>>>>>>>>>>>>>>> 濾桶;>>>>>>>>>>>>>>>>>>>>> 內餡材料 : 豬絞肉一斤,肥絞肉半斤,水  150g ,醬油 4 G2000大匙,米酒一大匙 花椒粉''肉桂粉、八角粉、五香粉、胡椒粉、鹽'、糖各少許~ 蔥花一斤(蔥花在最後才用到)@ 將以上材料除?長灘島F蔥花以外,全部拌勻~~把絞肉打到黏稠狀~~ 這個內餡調起來很稀~~因為水份很多,(絞肉的顏色怪怪的,拍攝的光線不好) 將調好的絞肉餡放冰箱冷藏一天,待豬肉的脂肪凝固後,比較好包餡~ 將冷藏後的絞肉取出與蔥 賣房子花攪拌均勻~~即成蔥燒包內餡~ 我們來做包子了~ 將麵糰分割後,滾圓~再桿成中間厚邊邊薄的麵皮~ 絞肉餡也一起分成同等份~ 蔥燒包~~完成後做最後一次的發酵,約20 ~30 分鐘~ 依照天氣的溫度不同,發酵的時間會不同,要自己觀 好房網a>察喔!! 把蒸籠放到鍋子上用冷水開始蒸~用中火大約蒸 20 分鐘左右,即可熄火~~ 將蒸籠的蓋子打開一點點~讓熱蒸氣慢慢跑出來~避免熱漲冷縮產生皺皮~ 等約2 ~3 分鐘就可以起鍋囉 !!! 你看~~這就是皺皮的蔥燒包~ 揪歹勢~~還好我只是半桶師~ ~不過,還是很好 開幕活動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