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 / 吃辣 / 味增 - 不能不知!! 宵夜常吃宵夜易患胃癌日本學者栗田英男教授經多年觀察研究發現, 常吃宵夜易引發胃癌。他曾對30- 40歲年齡層的人進行飲食狀況的調查,結果發現在胃癌患者中, 廬山住宿晚餐時間無規律者佔38.4%,而同年齡層健康人中, 晚餐時間不規律者比例較小。 為什麼常吃宵夜易引起胃癌呢? 廬山飯店首先,胃黏膜上皮細胞的壽命很短,約2-3天就要更新再生一次。 而這一再生修復過程,一般是在夜間胃腸道休息時進行的。 如果經 廬山溫泉常在夜間進餐,胃腸道得不到必要的休息,其黏膜的修復也就不可能順利地進行。其次, 夜間睡眠時吃下的食物長時間停滯在胃中,可促進胃液的大量分泌, 花蓮旅遊 對胃黏膜造成刺激,久而久之,易導致胃黏膜糜爛、潰瘍、抵抗力減弱, 如果食物中含有致癌物質,例如常吃一些油炸、燒烤、臘製食品, 長時間滯留在胃中,更易對胃 花蓮民宿黏膜造成不良的影響,進而導致胃癌。常吃宵夜不僅易誘發胃癌, 還容易引起肥胖、糖尿病等多種其他疾病,所以, 這是一種不良飲食習慣,應儘早克服。 吃辣吃辣一族,對抗幅射最勇。喜 吉安民宿歡吃辣的人,身體通常比較健康, 這是因為辣辣的滋味,可以殺菌,讓身體不容易生病。然而, 最新的研究卻發現,紅辣椒、黑胡椒、咖哩、薑黃素等等香辛料,還可以當作抗輻射的保護劑唷! 「農業及食品化學期刊」的最新研究 花蓮住宿報告指出, 香辛料能夠保護細胞的DNA不受輻射線的破壞;尤其是對於迦瑪射線的傷害, 香辛料的保護可說是最為徹底。 印度研究人員針對各種香辛料進行比較,以了解紅辣椒、黑胡椒、 咖哩、薑黃素等各種香辛料預防輻射的保護功效,結 花蓮民宿果發現, 紅辣椒預防輻射的保護功效最為顯著。你也是吃辣一族嗎? 腸胃不好的人,可千萬不要隨便吃辣了。少少的吃、慢慢的吃,讓身體慢慢習慣辣辣的味道, 才能夠讓辣辣的感覺保護自己唷! 味噌另外,電腦族要常喝味噌湯,或以味噌當沾料, 有利輻射線殘留物的排出! 酒店經紀 味噌含有豐富的B12和某種特別旳酵素, 能將身體內的放射線排出體, 曾經接受化療或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都應該經常食用。 提供給長期使用電腦的各位參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