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活該 中午剛在想...好幾天不曾到格子裡來 當然也沒興致開機 就覺得懶 做什麼都懶  連幾天前跑一趟南投玩耍都懶得po照片 反正就是..任何事都懶  提不起勁 住商房屋 找不到任何毛病 孩子們也沒惹Tracy生氣 老爺當然也沒 嗯.... 只想窩在被窩 不想 代償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什麼事都擱在門外 安安靜靜的過這個美麗的休假日 想想還是想想 中午還是小車ㄧ開...出去了 設計裝潢 犒賞自己去  讓自己水噹噹美麗放鬆舒壓去!!!! 接著 順道想洗個頭再回家簡單煮個晚飯 卻...不開心的滿肚子氣回來 真不懂服務品質那麼 襯衫不好 怎還有勇氣服務客人  提著笑臉做服務業 早就聽說店裡自大牌到小ㄎㄚ都板著一張撲克牌臉 不笑就是不笑 說親切當然更是天方夜譚 Tracy去過幾次 Tracy幾 租房子乎也不開口 看看書報 沉思放鬆  買單走人 今天 卻誇張的有些離譜 小ㄎㄚ的全走了(集體離職...上個月) 剩下大牌2 隻 想說服務品質應該會提昇些 想說或許臉上表情會讓人賞?土地買賣蒏恭堥?
........錯~~~~錯~~~~錯~~~~~~~ 大錯特錯!!!!!!!!!!! 就ㄧ個客人而已 2大牌ㄧ個服務洗頭著 ㄧ個後頭不知在洗洗刷刷什麼 就知道有客人進來 不笑就算了 不遞書報Tracy也自己拿著去 可惡的是Trac 代償y進門呆坐板凳15分鐘 也沒客人 也沒見忙什 就是冷冷的將妳置在那兒 全無表情 全無聲響 好像擺明妳進了偶的店  偶開心招呼妳再說 不開心...就擱妳在一邊 明明就4 個人在一廳 空氣卻死氣沈沈 沒有ㄧ丁點聲音  不知道 酒店兼職還要讓Tracy擱在哪多久時間 也沒問偶究竟等或不等 呼~ 起了身 勉強微笑著 ....... .............. 對不起 先走了 我找時間再來~!!!!! 真搞不懂 這麼差勁的服務品質拿什麼服務客人 如果真不想服務 365行 幹嘛挑服務業做ㄚ 自己不開心 搞得客人也 酒店打工一肚子氣 .......... .................. 唉~ 就說還是懶懶的別出門就沒事ㄇ 偏偏愛往外頭跑 看唄.. 看唄.. 搞得這下子更悶!!! 嗚...氣死活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