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下午,首屆“開元廣場杯”三人籃球挑戰賽正式拉開序幕,比賽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
  當日下午1時許,午後的熱氣還未完全散去,但這阻擋不了市民觀看籃球比賽的熱情,開元廣場內街和東廣場上已經聚集了上百名觀戰的市民。
  下午2時,比賽正式開始,這是一場技能加體能的決鬥,運動員們都繃緊了身上的每一根弦,直到比賽的最後一秒。
  三人制籃球賽在籃球愛好者中開展得十分廣泛,這種比賽對場地要求小,比賽形式也比較自由,所以深受籃球愛好者的喜愛。
  場上籃球健兒們氣勢如虹,場下的親友團也不甘落後,只聽吶喊聲、加油聲陣陣,這些加油吶喊是運動員的強心劑,給運動員們帶來無限勇氣與鼓勵。
  經過兩天24場的小組循環賽角逐,首屆“開元廣場杯”三人籃球賽的八強已經順利產生。
  3月30日,本屆比賽的淘汰賽和決賽將繼續激情上演,屆時,本屆比賽的冠軍將在開元廣場內街華麗誕生。
  此次比賽吸引了來自市區的16支球隊,近百名球員參入其中。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開元廣場杯” 三人籃球賽激情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