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黃英)近日,吳忠市公交司機楊師傅在營運過程中救助了一名暈倒在路邊的中年婦女,沒想到卻被指認為肇事逃逸司機。9月1日,記者聯繫到楊師傅時,他表示是被冤枉的,希望交管部門調查事實真相,還自己清白。
   楊師傅介紹,8月15日11時20分許,他駕駛34路公交車沿開元大道由北向南行駛到蔡橋橋頭時,發現路右側花池內躺著一名婦女,旁邊還有一輛電動車。“看到當時的情況,我對車裡僅有的七八位乘客喊道‘哪位乘客下去幫一下’。”楊師傅說他喊了兩聲,坐在車廂中的一位小伙子主動和楊師傅一同下車,“我倆一同將婦女扶起來,問她有沒有事,她沒有回答。看她身上也沒有傷,小伙子便將電動車扶起來,我倆就上了車。因為營運班線有時間規定,想到她沒大礙也就沒多問。”
   可沒想到幾天后,楊師傅聽朋友說廣播上播了一條協查通報,稱一輛34路公交車撞人後肇事逃逸,希望知情者提供線索。8月26日,吳忠市交警找到公交公司,將楊師傅及其車輛鎖定為嫌疑人及肇事車輛。“聽到自己是肇事司機這個消息後,我非常氣憤,那位被我扶起來的婦女竟然說我撞倒人後就跑,還誣告我是肇事者。第一次好心救人卻成了這樣,以後誰還敢做好事?”楊師傅對此非常不解。
   記者隨後聯繫到吳忠市公交公司安全運營部,相關負責人表示,為還事實真相,公交公司也通過微信平臺發出了求助信,希望目擊者能為楊師傅出面作證。目前,已有幾位乘客到交警大隊出面作證,但還有待交管部門作出結論。  (原標題:吳忠34路公交司機好心救人卻被指撞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