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為推動全省傳統期刊轉型升級與新媒體融合發展,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省期刊協會於12月23日召集50家駐沈主要期刊單位負責人召開期刊數字出版座談會。
  近期,遼寧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曾組織20家期刊社赴北京參加第四屆亞太數字期刊大會,部分參會的期刊單位負責人在23日的座談會上彙報了感受和成果,談認識談舉措談經驗,交流對期刊數字化出版的理解、作法、體會。各期刊單位進一步加深了對期刊數字化轉型升級和與新媒體融合發展的大趨勢和緊迫性的認識,就加快推進全省期刊數字化轉型達成共識。
  會議認為,只有順應時代潮流,尊重媒體自身發展規律,徹底轉變傳統辦刊思維,不等不靠,找準定位,加大資金、人才投入,變單一的增長模式為多元化發展,大力推進包括紙質期刊在內的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融合取得實質性成果,才能在未來的生存發展中立於不敗之地。  (原標題:我省將加快推進傳統期刊與新媒體融合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