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自己!! 自認對生活我不是一個積極的人 我只是告訴自己要有更多一點兒的樂觀 所以我相信只要"想"只要"堅持" 那麼不論任何的困難都 保濕面膜不能是藉口 我在正常的狀況下一週要工作六天 G2000 我幾乎每天必須在店裡近11個鐘頭(常常是超過12個小時) 每個月我會有五?室內設計悛漁伅#n同時照顧兩個店(11個小時完全不能離開永樂街) 我一樣陪孩子說話談天.我一樣在最短 烤肉的時間回家煮晚餐.我一樣匆忙的送孩子上課.我一樣打掃家裡也打掃店的整潔.我也一樣關心父母兄弟的現況......... 當然 ARMANI 我也一樣抽出時間要出門旅行 出門旅行的時刻我是真的完全的放下 除了孩子與母親我幾乎是完全的放下 出門多久我就將我的工作放下多久 事業 婚禮顧問與工作真的不會跟隨我出國門的 孩子因為有一位讓我非常放心的老公而不牽掛 母親是因為她對我永遠的牽掛所以不論我到哪裡我永遠放不下她 旅行是我現階段生命裡非常重 吳哥窟要的支撐 所以 如此繁瑣也算忙碌的生活中我依舊能堅持且喜樂的面對我們三年四班的一切 因此 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所堅持有些執著 那麼一切都不難 我真的很喜歡分享生活中的許多東西 因為會有?結婚蒏悚熒P覺 而且能與人分享對自己也算是一種出口 如何 今天的分享喜歡嗎? 不喜歡的也上來分享你自己吧! 喜歡的當然更要 老師是最需要的,因為我們都期待!!       &nb 結婚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niacxiihn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